週五下班後開始了我的台南行
晚上本來要去嫌晃最有名的花園夜市
但是真是令我失望 週五居然沒有開幕(沮喪)
但過夜的台邦商宿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尤其是早餐 可讓我長這麼大吃這麼飽的一次(真抱歉早餐照片還沒整理)
都可以撐到晚上了 以下就是我的台南行嚕!!!

很舒適的房間

陪我看週五天下父母心午夜場的液晶電視

挖賽!!還提供NB上網

看起來超舒服的沙發

台南忠義國小的禮堂(還真給他大)

都去到忠義國小了當然孔廟一定給去的啦!!我的第一次人像照

搏回新生命的大樹

乾隆聖旨整修

緬懷文學聖人的情感(我說這為麻豆你真是稱職的老師阿)

藍天下的建築走過的光陰

守護者的堅持

超熱熱到翻天

涼風襲來 無法掩飾的暢快(我說成大真的很讚)

六孔碼頭的夕陽 (Z字型蚵架我一樣沒找到 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